♥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TVB爱犯的一个错误 ♥

Share
我不知道我是太无聊,
还是巧合,
还是因为一天对着电视太久的关系,
连我也变成那些"不只是看电视"的人了。

也没什么的,
只是昨天在看"点解阿Sir系阿Sir"第27集时候,
发现了TVB爱犯的一个错误。


一开始我只是发现到为什么开了飞行模式电话还会响,
后来才发现,
哇!原来开了震动电话还是会响的叻!

看来TVB到现在还是喜欢把电话set成无声,
可是却要发生灵异事件哦!

我知道,
因为拍戏期间避免被打扰,
所以电话都要放无声,
有时候还要调成飞行模式呢~

看了这么多年TVB的戏,
我还是第一次发现到这些叻!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