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与S.H.E.的十年情 ♥

Share
今天,
2011/9/11
我的宝贝老婆S.H.E成军十年了!

半夜的时候看了她们唱生日歌的Video,
哭了。

原来,
你们长大了。

你们出道的时候,
才不过是我现在这个年龄,
但是我可以认识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还记得Form 2第一次去Times Square看我的真命天女,
距离好远,
只可以看见你们的影子。

当时候的我,
第一次见到,S.H.E。
我兴奋,我感动,我落泪了。

那时候,
我没有很多储蓄,
所以钱都不会乱花。
我,
没有买过你们的专辑。

或许现在回想,
是有一点点后悔。

后来,
Form 5那年,
经济算是比较过得去,
我决定加入后援会。

上网找寻一番,
马来西亚有两个后援会,
无可取代,星光。

当时候看到因为无可需要每年付会员费,
所以我选择了星光。

因为对于学生的我来说,
钱还是最主要的。

或许每一次签唱会还是什么的,
S.H.E都会比较记得无可,
但是我相信,
只要我们爱你们,
其实我们是谁都不是那么重要。

第一次握你们的手,
我的心被融化了。
天啊!我碰到我的偶像了!

我人生第一张S.H.E的专辑,
很不好意思地说,
是我的生日礼物 ><

中学毕业过后,
算是买得起专辑的时候,
才开始收集她们的专辑。

我进了星光过后,
所谓的"AJK",
大芬,Suki她们都认识我,
他们说是我的福分wor~ xD
我承认哒~
有些人就这样进去了,
她们都不认识他呢!

每一年的星光聚会我都去参加,
因为我觉得这个地方,
是开始我们友谊的起点。
今年,
我没有去...
因为今年地点在Puchong,
加上忘了什么原因,
就没有去咯~

每一次签唱会,聚会,演唱会,
只要穿上我们那件黑色的会服,
一大群人走在街上,
我就会有很光荣,
飘飘然的感觉。
仿佛在告诉大家,
对!我就是喜欢S.H.E!

最近,
我们亲爱的Selina受伤了,
她们不能一起唱歌给我们听,
大家都很伤心...

现在,
S.H.E十岁咯!
我要你们活得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的,
这样我们就很开心啦!

我爱你们~





S.H.E十周年了!

好感动…看到我都哭了。

喜欢了你们9年,小学刚会听流行歌曲就喜欢你们到现在。

好怀念听到你们一起唱歌的日子,

你们一唱魔力,我就感动了,再来一首老婆…

Selina~前几天我梦见你结婚了哦!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赶快好起来唱歌给我们听!





虽然我是星光的,但是我相信因为我们都爱着她们,

所以我们是一样的!!

还记得以前伤心的时候,

我会听你们的歌;

开心的时候听了,

会更加开心;

每次看签唱会还是演唱会,

我都会傻傻的哭了出来。

看到你们,

真的很感动...

爱上你们了,

就是爱上你们了,

我们,不会变心。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