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社会大学,真的不好念。

Share
~每日笔录~

林俊延对我说
"我比你爱我更加爱你"



我写得这么短,
是不是我懒惰了?

还是因为,
我对部落格坚持,
不让它死掉?

即便是那么一句话,
也可以证明,
部落格还活着?

工作了,
人忙了。

虽然工作都在对着电脑,
却和朋友少了交流。

社会大学,
真的不好念...

我好想念你们...
全部...全部......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