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部落格终于换歌曲了 ♥

Share
我的部落格终于换上新的歌曲了,
因为之前的歌:Saturday, Telephone, Starstruck
虽然是我很喜欢的,
但是一进到blog,
哇老!
连我自己都恨不得马上找Playlist把歌曲按STOP!!
Veli Annoying!!!
是咯~
原来我有自知之明pun..

我换了TaeYeon + SNSD的 I Love You。
(Athena OST 主题曲)
这是jehjeh的部落格以前的歌曲。
我每次去她的部落格,
我都会坚持把歌听完才走。

现在,
她换了别的歌曲,
我没有得听了,
所以我把它放在我能够听到的地方,
我的部落格。

喜欢这首歌的原因,
不是因为歌词,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唱什么。

我喜欢,
它的音乐,
它的旋律,
深深的扣住了我的心。

听到中间,
"My Love, Sarangheyo" 的时候,
会让我感觉到很心痛,
仿佛可以感受到她所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不知道我把它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过后,
我会不会听腻。
我觉得会。
但是至少,
我爱过。

因为,
我不欣赏韩国歌曲,
但是,
我爱这首歌,
Tae Yeon + SNSD- I Love You





后记:
我发现到这首歌不match我的blog...
我看着我可爱的卡通部落格,
再听这首歌,
根本没有那种feel的?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