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回到最初的地方 ♥

Share
昨天,
我们回到了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
回到了貌似我们第一次进的电影院厢房。

你告诉我,
我有你,实在是我拾到宝了丫~

我跟你说,
对啦,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会让你爱上我的~


对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有你,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即使你说我是你从Reject Shop选回来的,
但是选了,
我就不允许你把我退回去,
想也不可以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