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就是那天 ♥

Share
Quote Xiao Beibeii:
在一起444天,
我们不曾对对方说过"我爱你一生一世",
以及"我永远爱你",
但是我希望你有一天会这样对我说......


就是这样
在一起之前
我和他说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说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或者"我永远爱你"

对我来说
那句话
是一种承诺

承诺要是说了出口
却没有办法做到的话
在分开的那一刻
它是让人最折磨的一句话

虽然我们到现在都没有说过
但是我希望你有一天会这样对我说

对了
就是那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了,
就要做到哦!^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