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正式 结束。

Share
不小心,
我又开了我的blog,
听到了I Love You这首歌。

刚刚Sarah说jeh jeh今天很想念我,
没有了我的声音,
很不习惯。

这样的心情,
再听到这首属于jehjeh的歌,
就这样moody来blogging了。

听他们说,
今天成绩很迟出,
大概下午3点这样才出成绩。

由于早上7点半就出去外拍,
所以下午才回来。

因为之前感觉到成绩不会很好,
所以这次并没有特别期待,
只是害怕会不会在最后一个sem拿个C回来...

Thanks God.
我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我没有C啊!!

我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我的CGPA上到3.6啊!!

我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Miss Chu的subject全都拿A啊!!

Y2S1: Multimedia Tools For Advertising, A
Y2S2: Design For Print, A-
Y2S3: Basic Photography, A-
Y3S1: Creative Campaign Production, A-

这一个sem,
我拿下了有史以来最低分的coursework,
Advertising for Electronic Media, 61;
Media Planning, 65.
所以很意外的,
平时严肃的Miss Yesu应该是改得比较松。

对了!
As Usual,
Miss Chitra的subject真的是很难很难非常难拿A的咯!
不过可以拿到B+都偷笑了,
因为第四题貌似给错答案。

成绩出炉了,
明天开工了。

学习生涯,
正式...结束!

我知道,
你们会想念我,
就如我想念你们一样...

DAV C3,
我人生的第二个狗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