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浪漫可以很简单 ♥

Share


浪漫,
可以是这么简单。

简单得,
当我写:

#
你几时回来?
你几点回来?
你会不会回来?
你回来会不会记得我?
你回来会不会忘记我?
你回来会不会更爱我?

我要你爱我,
我要你很爱很爱我,
我要你比上一秒更爱我,
我要你的下一秒比现在更爱我!

我爱你~ ♥#

的时候,


他还会回复:

#
我已经回来了……
顶你的肺,都说已经回来了!
他妈的,我都说了我已经回来了!!!你还问?!!!
吊你,回来不记得你的话就不会告诉你我回来了!!!!!
你奶奶的,不要问废话行不?
操你娘的,我一直都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你的~

fuck you,不爱你的话还可以爱谁?
nia sing你,都说了我爱你的咯!!!
你的coconut!!都说了爱你啊!!
你欠吊!还问?!

我也爱你~~ #


最后,
我补了一句:

#
这真他妈的是史上看起来很凶却又最浪漫的回复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