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人生第一份工作 ♥

Share
分享一下最近见工的事情吧!

上个星期一,12/9/2011,
我去了人生第一次"认真"的面试。

我去了JobsDB旗下的88DB面试Telesales。
话说,我觉得不是很喜欢这份工。
虽然跟我读的领域有关系,
但是一天要call 8个客户在公司网站打广告,
还要自己整理网站内容,
9am- 5pm好像不是很够~
推了~但是还没有call他跟他说不适合我。

上个星期四,15/9/2011,
我去一家网游公司面试当一个,
我之前一直以为只有男生做的GM。

这家公司,
给了我一份"考卷"。
第一题,
考翻译。
第二题,
考表现。
Ice interview我过后,
Manager Raymond再见见我一下,
叫我等HR电话~
说我应该okay的~

今天,19/9/2011,
我去了第二间网游公司,
总公司在中国。
这个我是去interview Customer Service的。

话说出门时候因为驾车按电话,
结果小银撞上路边的行人道。
所以驾车接触电话是很危险的!
幸好小银没有事情,
不然我真的没有mood去。
对不起小银。

这间公司的interviewer是总公司的人,
首先介绍自己,
然后她会从我的介绍中一直发问问题。
比如我说,
平时空闲都会上网,
他会问上什么网站;
说面子书,
会问有多少朋友;
说满了,
会问为什么满;
还有平时有没有常update之类的~
然后有问关于工作及学校Event的东西,
我都还算满意自己的表现,
因为都没有紧张过,
有时候反而问我的人还比较紧张呢!hehe~

今天接近6点的时候,
那个叫我等电话的公司说我录取了!
叫我星期三开始上班。

后来,
回家check mail,
另外一家网游公司email问我星期三去interview可不可以哦。

我已经半只脚踏入新公司了,
多半都不会三心两意了~



"我人生的第一个阶段会在明天结束。
星期三开始打我人生第一份Full Time的工咯!
所以我的头衔将会变成..."OL"~~~哇哈哈哈 XD"


"几个月后我应该会变成屁股扁扁大大,
越来越肥的女人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