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反常。

Share
我ok的..

其实,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典型的小女生。

或许,
只是比别人来得粗鲁,
来得比较男生性格。

或许,
我只不过是moody;
或许,
你不知道该怎么哄我;
或许,
你认为我不值得你去哄,
又或者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至少,
你这样抱着我,
我还会感觉很温暖。

你说,
不跟我说话,
因为怕说多错多。

但是,
你不理我那一刻,
我真的感觉世界像是死掉。

我感觉,
你不在乎我这"想太多"得来的痛...

那一刻,
我双手双脚都抖得好厉害。

我很想一百巴仙的掩饰,
但是我发现我的行动缓慢了。

我发现,
我那个"自我保护模式"启动了。

我不看你,
因为我以为你不想再看我了...

我不笑,
因为没什么好笑。

胡思乱想,
并不是我的爱好。

我不是那些人,
白天夜晚有事没事乱想一大堆。

我没有。

但是今天,
我反常了。





16/9/2011 6:00pm

一个人的感情出现了心淡,
就会很难在维持下去。。。
我不觉得我有做错东西,
是你自己要胡思乱想。。。
你问你自己心里,
我有说过什么东西?
还是你自己七拼八凑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