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第一个周末 ♥

Share
今天是我工作后的第一个周末。
原本说好今天要扫地和洗衣服的,
但是一切计划却在按了电脑的On/Off button开始泡汤。

明明,
我没有东西做。

明明,
我肚子很饿。

明明,
我应该做家务。

明明,
我应该关电脑。

现在,
我却坐在这里,
不停的Refresh Facebook,
期待有不关电脑的理由。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像我一样,
呆在电脑前面不知道要做什么,
却又不肯关电脑。

但是,
我就这样浪费了我的大半天。

好,
我尝试关机。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