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部落格 ♥

Share
部落格,
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

明明大家都是在打部落格,
有些人的部落格的浏览人数可以超过天文数字;
有些人的,
就算写得再精彩,
一篇部落格的平均浏览人数也只不过是一两个。

有些人,
po一张照片一句话,
也可以当作一篇部落格。

有些人,
部落格就只有照片,
因为照片说明一切。

有些人,
喜欢把部落格写到长篇大论。
一些是很有意思的;
一些则是看完了都不知道他在写什么。

有些人,
一年才写一篇部落格。

有些人,
不管什么有的没的,
一天至少要po一篇。

小时候的梦想,
是希望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发扬光大;
长大后才发现,
这或许是一场梦。

小时候,
或许现在都还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的部落格就是那么红,
而且好像大部分都是女生。

长大后,
部落格对我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宣泄的地方,
但不是发泄。

以前的部落格,
记载的都是Daily Life的东西;
现在的部落格,
大部分都是说些内心的话。

我的部落格,
一摆就可以摆好久都不碰它;
一碰它,
却可以一天po个四五篇文章。

今天,
我突然就心血来潮,
写了一篇这样的东西。

是的,
没有人会来看,
也没有人会来评论。

但是至少,
这是我告诉我部落格,
我还没把你忘记的一个方法。

期待下次的心血来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