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健康啊"

Share

上个星期四突然心血来潮要去打包豆花冰给某某人顺便探班~

下午陪ks, kl, sv吃饭时才发现,

原来我是一个经常把"不健康啊"挂在嘴边的人。

因为我跟kl说"涂指甲油不健康啊"

还有不懂吃什么太多不健康。

看到他错愕地望着我那个眼神,

他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我会常把"不健康"挂在嘴边。

我这才发现到原来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

现在说起,

之前我好像经常说

"化妆太多不健康啊"

"酱多油对身体不好啊"

"咬指甲很不卫生啊"

"睡觉时电话放在身边对身体不好啊"

等等等等的............

现在才来佩服自己,

原来我是一个健康主义者 =="

还是得谢谢kl吧???

谢谢大家支持!!!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