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1 MALAYSIA

Share

最近看到很多华人骂马来人,

马来人又骂回华人的案件。

刚刚看了一篇这样的文章:

It Happened to Me, It Could Happen to You

不是说要怪他们,

可是也真的太不会想了吧?

为了一个没有口德的校长所说的话,

让到全个马来西亚都不安宁,

自己人打自己人。

这边叫我们回中国,

那边又说他们什么什么的。

'

PLEASE啦!

要是我们真的回中国,

中国政府肯的话,

我相信这边的人都不会反对的咯!

但是你们也必须回到属于你们的地方,偏僻的乡村,

一个没有发展的树林群中,

一个没有电视机,

没有媒体,

更加不会有可以让你们看到这些新闻的地方,

开心地和朋友玩着gasing, congkak。

'

要不是你的一句"回中国",

马来西亚还是如此的太平。

最离谱的就是,

有人竟然为了此事件各自开了很多很多专页呢!

再PLEASE啦...

用下脑,

马来西亚的治安已经很不好了,

你们还自己人打自己人,

自己人说自己人的不是,

人传人这边说华人不好,

那边说马来人的不是。

这样个斗法,

到最后,得益的就是别的国家的人咯!

那些虎视眈眈的人咯!

为了那些媒体小小的传播,

就让你们搞得满城风雨,

身为校长的你不觉得应该为这事件负责吗??

你知不知道全部人都以你为首,

真的以为事情应该是这样啊?

'

我很理智,

我没有因为这样对你们有任何偏见,

我也不发表任何意见。

可是看到你们这种做法,

我必须让全世界知道这些这么羞耻的事情。

自己人打自己人?

有原因的话可能还说得上谁对谁错吧?

现在明显错的是你们。

但不打紧,

大家都在帮你们。

他们没有负责把你们教好,

把你们娇生惯养,

可能他们真的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但是我知道,

身为你们的父母,

肯定会为你们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

哪怕有一天你们被父母抛弃在街上,

又会怨别人说"要不是你们,我父母才不会这样对我!!"

从来都不会想想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我没有错!我做的都是对的!"

'

或许在你说出"回中国"的那一刻,

一切都没有的挽回。

分分钟,马来西亚,

就是因为你这么一个好校长的一句话而破裂的!

分分钟,你们将会过着的,

会是养鸡养鸭种菜的幸福生活!

对啊!养鸡养鸭种菜本来就是很幸福。

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偶尔和朋友闹闹,

生活是如此完美。

而不是得空没事做,

走在街上随便踢人!

说下说下,

我好像变成在教训别人了。

'

总之,

只要你们对我们好,

对我们公平,

大家和睦相处,

马来西亚一定会太平,

马来西亚一定不会被人趁虚而入,

马来西亚依然是多元种族的国家。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孙以后在上历史课的时候,

看到课本上写着"马来西亚于xxxx年因为种族不和,四分五裂,经济下滑,马来西亚毕业生在外国不受禄"这样的东西吧?

'

现在的我,

依然处在中庸的水平,

我不希望在下一秒钟我的愤怒指数会超标。

你们最好别再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

也别再让我看到任何过分的事件,

要不然,真的是............

"完"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