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Last Paper- Advertising Copywriting

Share

最后一科考试,

是"其实没有东西读"的Advertising Copywriting.

之前都没有动过这份note,

所以还没有读的时候有点紧张。

然后照旧~打给bibi~

谈了几下,读完了哦... zadao!!真的渣到够够力 =="

很累啊~

早点滚上去睡觉,考试早点过~12.30am睡觉~

早上爬起来"打算读书"。

想一想,有什么读?

然后再睡一下咯~

起来还是有翻了几翻,"会了的哦"...

算啦,去考试咯~

'

到了学校看见还是有人读书,

偷听几下咯~

拿到考卷的时候,

第一题是"It's not creative unless it sells"

& "Copywriters are storytellers, imagebuilders, lawyers".

会意思可是不会解释,尤其是(a)。

不对不对,

应该说,"尤其是要用40个字来解释"。

10分和15分leh!!

算咯~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我都不敢写水蛇春这么长的答案啊!

平时的我一定两页满满去的~

不过谢谢他说"maximum 40 words"咯~

不然我一定不够时间做,

更加不会有时间上厕所。

我考这么多次试,

这是我第一次上厕所 =="

'

第二题是Dutch Lady's Campaign的。

Headline我用hero worship & Rhyme "Even Hero Needs Milk To Build A Strong Body"

懒惰想别的 =="  免得遗憾

bodycopy不是针对product而是campaign,

所以不是很会带出它的意思,

大部分都是抄上面的。

'

第三题要我们带出"就连骆驼都需要Coca Cola解渴"的Radio Ads.

还要用comedy form。

讲烂gag我就会jek,

这些我哪里知道老师用什么看法去想象那些文字的哦...

'

最后一题啊?

它叫我们create FOUR more storyboard的哦...

因为平时做的都是6个,

所以我没有去理它...

惨了咯!分分钟就是这样downgrade的咯!

11am,考完了~没有考完的rasa =="

应该说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rasa过...

'

事实证明了,

用一天时间是可以读完的!xD

不是啦!

Effects of Ads我真的打算读的~

不过他没有东西给我读 XD

也不是啦!

是我懒罢了,小孩子不要学啊!

你自己分分钟tahan不到,

会心脏病的!(因为在我完全没有开始读书的时候我紧张的要爆~)

'

话说考Effect & Copywriting的时候我都没有跟RYNN LUI同班咯!

那个傻婆啊~

说他还想不要去考Effects的leh!

看来我下次要感染你不要有这种想法了..

快快考完快快pass不是好一点meh?

又省钱又省时间下次又没有这么多压力哦~

RYNN LUI!!!

你看到liao没有??!!

考Copywriting的时候他到的时候我们都可以start writing了leh!

以为天天催你来上课你会勤劳的~~

Quote MrChuan:" SIEN GAO liao loh~"

9 comments:

xiinyii said...

Even Hero Needs Milk To Build A Strong Body...why this will alliteration o??
the storyboard o..add the first scene so have 5 right??

✖♀ваву♥piggie☠✖ said...

heh??
nono~
write wrong~
is Rhyme~~

ya lah~ is 5 geh~
but ii scare wrong so do 6 =="

xiinyii said...

oh...i do 5 o...but they look like do 4 leh.....

xiinyii said...

rhyme??

✖♀ваву♥piggie☠✖ said...

nono~
coz the question call us create FOUR MORE~

yerr.. ii do 6 leh!!
ishh....... ii hestitate jor long time wan do 5 or 6 gah...

tat1 ii wrote wrong,
not alliteration,
is rhyme~

xiinyii said...

but rhyme at where o????

✖♀ваву♥piggie☠✖ said...

milk n build loh~
ii got underline~~

xiinyii said...

oh...ya lo..better u hve underline if dunno leh..

✖♀ваву♥piggie☠✖ said...

luckily ii got underline loh~
but behind tat1 ii rili dunno how to die loh!
(how u noe ii got rply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