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你的假期

Share
很快的,

3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不是我的假期,

是他的假期。

那个等得我好辛苦的三天假期。

在等候的那段时期,

我经历了很艰苦的assignment deadline以及令人痛恨的考试。

可想而知这一个月是多么难熬吗?

'

今天,

我回来了。

回来这一个我坚持不让它死掉的部落格。

回忆一下过去的三天我做了些什么东西。

第一天说了咯~

去法国村。

不,是去"很多人"的法国村~

过程有点复杂。

只记得吹风吹得很爽。

今天的桌球还是我输咯~ loser~~~~ lol

过后下起了浪漫的雨,

就下山吃晚餐。

我都属于挺能吃辣的人,

却向那碟Paprik Chicken Rice投降了。

然后去看BILLY CHING不看的"老牛与嫩草"~

'

第二天,

午餐吃酿豆腐。

下午三人行,

我,他,和WilWil~

特地跑到去1U看Resident Evil: Afterlife ==

以前拒绝去戏院看戏的我,

现在变成Movie Kaki。

以前拒绝看西片的我,

现在很多戏都看了。

说回这部戏,

其实从头到尾都很不错看,

只是结尾收到很烂。

水在车= "车在水"

我表哥的女朋友= "我男朋友的表哥"

代沟= "带狗"

然后晚上去吃"大家都不吃猪肠"的bak kut teh~

'

第三天,

我有点对不起我的脚咯~

好日都不穿高鞋,

一穿就连穿三天。

等你们扮美美还有听完你弟弟尖叫过后,

我们去打包MCB (McDonald Chicken Burger)回家吃~

然后跟妈妈,弟弟,公公打牌联络感情 xDD

lami啦lami啦~ lol

'

其实重点都不是想要说这三天发生过什么事,

是想说,

其实我很珍惜可以跟你拖手的每一分钟,

可以看到你的每一秒,

可以感受到你存在的每一个时刻。

听到你说"三天咯,几快哦,要做工了咯"

好像三支剑连发插中我中国制造的心脏一样。

那种不舍,

空气都摸不到。

'

今天是那三天过后第一天见不到你,

像你说的"就连我的每一个细胞都很想念你"。

对,我知道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了。

其实我不是刚刚才知道,

只是这次故意去认真体会那种感觉。

我4250的你,

是否也跟我一样呢?

那三天真的过得好快哦!

平时想念你的时间又过到那么慢的?

我还想说,

跟你和你家人一起的这几天,

我很开心。

'

现在我就跟你一样咯~

想你想得不知道可以写什么来表达了。

Say "I Love You".

"I Love You"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滴儿~~我爱你……

菊花茶 said...

滴儿~~我爱你……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的啦??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