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今天的吉隆坡

Share

Selamat Hari Raya!!

简单诉说今天的吉隆坡吧!

一个平时热闹得不得了,

吵闹不堪的烂泥州,

今天竟然好像只有我活在这里。

一大清早大概八点多离开了家里,

穿着不属于我风格的高鞋,

以及不符合我身形的短裙,

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路去到地铁站。

我不晓得附近的店是还没开还是不打算开,

那十几分钟的路程还挺...孤单的。

平时很难过的那一条马路,

竟然只属于我一个人.........

当然在我前面的不远处还有一个印度女生陪我走这一段孤独的路程~

经过Masjid Jamek,

听到马来西亚闹钟,

还有很多穿新年衣的马来人,

我都好想跟他们说新年快乐哦!

可是又好像白痴了一点。

虽然白痴是我的风格,

可是还是那句,

我长大了。呵呵。

'

来个小预告,

不知道能不能达成的哦!

今天的旅程拍了挺多照片,

如果我勤劳的话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