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KS's bday celebration ღ

Share
考完试过后~

晚上我们去庆祝Mr ks的heh~~ heh~~~ heh~~~~

很抱歉地说句,这是我们人生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 =="

soli咯!打扰你对着facebook一整天开心的过生日~~

我们决定好了的咯,去nia pot庆祝 xDD (G Pot lah!!)

可能不是很够睡加上晒太阳的关系,头很痛很痛。

要不是陈大少爷的生日的话早都飞机你们了咯~~

5点多这样,我离开家门,"跑"去Jusco。

因为他们到了~ (真的是用跑的 ==)

事实证明了5分钟真的可以到jusco =="

可是从Jusco后门到巴士站却要5分钟...... (有这么大吗?)

哦~我不是最后~ Kitty belum sampai xD

"你的L***N来着啊!!"

"zomok他从那边来的??" (在说KITTY~)

她跟踪我!! XDD

'

然后就去Yulek咯~

索里啊~我不知道你不知道哒~~

这个屁股真的抵打~

'我们没有"脸经".........'

(不错~挺有诚意~为了不要让liquid paper出现,所以就多了很多"这些"符号)

还有什么哦??忘记了~

"我好像看到碧婷哦!" (你可以再大声一点的)

wooo~带你去游花园~

'

Aki: "我要药材汤~"

"我要粥底,我要清汤,不要了我还是要粥底......" blablabla

最后~ bibi叫清汤,我叫药材,yc粥底,ks+sv+lc+yp Tomyam~

"你不要喝水啊?"  ks:"你不要叫菊花茶meh?"  "我不要咯~"

一个小时多后......

Aki: "bibi zomok你的水不喝的?"

bibi: "我的水在这里啊!"

Aki: "酱这杯谁的哦?"

bibi: "哈?我以为你的?一直放在这边,我就奇怪zomok你没有喝"

Aki: "我都没有叫水"

bibi: "酱你不是喝掉它咯"

Aki: "什么水来的leh?"

lc: "看起来很像金吉水"

我不是喝一口看看咯~ ==!!!

够够力渣到......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愣了一下,

然后惊讶的: " 菊花茶哦!"

我没有喝错吧?再试看看~

"我喝到是菊花茶哦,你试看"

"真的是菊花茶哦~~"

开始的时候是想看有没有可能是ks叫的,

因为他有提过嘛~

可是单上面只有6杯水啊!

WoW! 他好爱我哦~~哈哈哈哈哈

sue: "给我喝一口"

Aki: "我老公来的哦,你敢喝啊?"

sue: "不要咯!不要咯!" xDD

(就是这一杯了)

(两张桌子有7杯水leh!)

'

我吃的速度很慢一下,

因为不想这么快饱。

结果就一直吃一直吃咯~

我先吃木瓜才吃正餐。

吃到一半又跑去拿Cookies n Cream。

不错一下,我们看着人来看着人走。

在那边2个小时半。

wooo~蛋糕来咯蛋糕来咯~

bibi: "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子一边走一边点蜡烛的咯~"

(打火机还是跟路边的哥哥借的,所以不会爆炸 xD)

Aki: "你切一半给我~"

ks: "怎样一半?这样啊?这样啊?"

yp: "下一个到你meh?"

(不兰leh??)

真的是纯粹仪式,吹了蛋糕照片拍够够就放回去了~

我们这班,吃完人家的雪糕,

"那些男生"不喜欢吃很娘的PEACH雪糕的~

Stereotype!! xDD

坐下坐下,我又饿了。

可是汤都没有了,没有可能叫人家加汤就只为了吃几条羊角豆吧?

然后就走咯~

'

很多鸟啊,好像衣夹这样哦~

sue: "载我回家驾车出来载你们啦"

yp: "载雪玲回家驾motor出来载你们啦~"

在billy家附近,他们给他"那个"surprise。

我们都不会用哒~

ks: "希望用得着"

偏心啦?他们的照片就blur blur,你的照片就清清~

"那些照片给你看着......的~~~" lol

对着billy的照片?

yp: "不是~对着他自己"

Aki: "我好靓仔啊~我好靓仔啊~"  xDD

'

我鬼鬼祟祟的把电话传给他们,

要大家在他生日结束前唱最后一次生日歌给他听~

sue: "heh~~ heh~~~ heh~~~~"

你们笑啦!笑啦!! xDD

KITTY很喜欢H字头的声音效果~~~

"HERRRRRRRRR~~~~"

然后在bibi家看"那些"video。

yp: "他们三个一个比一个低的"

还有很恐怖的恶作剧片段。

sue: "NAH!拿去啦拿去啦~"

拍啦拍啦拍多一点,拍到电话都坏掉~~

Quote Xiao Beibeii: "很多照片往往都是send warranty时外泄的~  xD"

所以ks,小心一点好~~~ lol

生日快乐咯!

最后想说~这样子的一个吃法还挺温馨的~

尤其是中间隔着一道墙! XDD

和睦共处啊~

"借我酱油..." lol

(wah!这篇东西我"打"了一个钟,难怪我不喜欢打啦!lol)

'

Message from Kit Sing:

(5/9/2010 3:33pm)

(p/s: 我跟着msg打出来的~)

Thx 4 celebrating birthday wit me ytd...

Thx 4 da buffet, eat dao very full last nite~

Thx 4 those gifts,

really useful to me **i can save money buying them le~

Thx 4 da clothes, all gap mai geh?

Thx 4 da book, to bibi d

Ermm, thx 4 da lubricant n condom,

hope hav chance to use it -.-"

Thx 4 those cards n words~

Thx to keele for driving,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Thx 4 everything, its a wonderful n unforgetaable memory...

'

作者的话:

你啊~

好像拿到Oscar酱~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让我有机会庆祝生日。

过后,

我要谢谢............

有机会的话找一次出街一次过带完我们的礼物出来哦!

是"全部"哦! xDD

(我要看看一次穿那么多衣服的人~ lol)

还有啊~带了出来还要SHOW出来的哦~ XD

5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虽然有一部分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 你不说也不知道,
他的信息好像拿奖的稿似的!!~
加上你的感想,
有好笑下!!~
我真的很想看,
他一次过穿完的样子!!~

kitsing said...

c! some scene i ard 4got tim! how m i gonna type a blog out?
n u no ask my permission to post out my msg ar >< but nevermind u owe me a meal~
wear all stuff come out?!! go dream la~

✖♀ваву♥piggie☠✖ said...

那现在你不是知道了咯~~
我还要看到他穿c*****的样子咯~~
lol jkjk..

ks~ ii help u wrie jor~
u can link maii blog xD
ur head lah..
ii type geh leh~
not ur msg lai de.. lol
ii wan dream liao...........
ii rili wan c geh wor~~

§µê said...

is Hah Hah Hah lehh~~~
the cut cake video i have ehh...
half? Half? HALF? haha....

ks, FORGET? haihhh...sam tam lor...few days ago with US geh memory also forget jor...
THAT'S WHY WE ASK U TO BLOG MA, AT LEAST BEFORE YOU TOTALLY FORGET, also got FLASHBACK BEFORE! T.T...

we really wanna SEE wor...maybe one shirt wear inside, outside wear sling geh, then one shirt tie at head, one shirt tie at waist...
waa...*imagining...*
like....soh lou...xD

✖♀ваву♥piggie☠✖ said...

its sound like 'heh'~~
sama is start with H loh~

he too excited so forget jor~
nvm jor loh~
chin will blog geh xD

no wor~
ii imagine he wear all together,
each cloth show out some part~
ii wanna c him wear u all de surprise jek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