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被背叛过的人看这里

Share

最近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出轨的事情。

在想,为什么都是我的朋友们遭遇到这种事情的?

为什么我身边没有朋友是伤害别人的那一方的?

'

对于那一些一脚踏两船的人,

我有个朋友曾经这样子告诉我

"不要为了那种人不开心啦! 他这样子脚踏两条船迟早沉船的!"

他说得对,所以我很轻易就放开了,

当然心中还有不爽的成分。

'

来个例子说吧!

女生同时间拥有男友A和男友B。

男友A对女生忠心耿耿,

一心只想为她好,

什么事情都先想到她,

但是他不知道女生其实有另外一个男友。

在男友A知道了女生出轨之后,

他狠下心肠只好跟女生分手。

说不伤心是假的吧?

这样子的一个结局,

或许是女生所希望的吧?

如果男友B早就知道男友A的存在的话,

那男友B当然也会很高兴咯!

可是他或许不会想到,

女生今天这样子对待男友A,

或许有一天他也会这样对待他自己。

男友B以为自己就是大赢家,

其实真正的赢家是男友A,

因为他成功地离开一个不属于自己想要的爱情世界。

而这,正是男友B的恶梦的开始。

'

有些人觉得,

人生嘛!当然要寻觅自己一生中的最爱的咯!

可是一个接一个这样子找很麻烦叻!

干脆就一次过有几个男/女朋友吧!

他们或许不知道,

他们这种做法,

会伤害到那些真正爱你的人,

甚至让他们不再敢去爱与被爱的!

'

我的朋友告诉我,

他遇过这样的事情就不敢再爱了。

他不断的自我保护,

即使是遇到了爱的人也不敢和他进一步发展。

'

不要以为有别的另一半才叫做出轨,

心理出轨分分钟比实际出轨来得更可怕!

不知道能不能把以下这个当成例子。

'

男生和女生相爱有一段时间了,

男生对女生很好,

几乎天天都乖乖呆在家。

可是在家里的他,

有着很多可以和他信息,MSN,Facebook聊得来的女生朋友。

男生和那些女生朋友的聊天可以算是暧昧型的,

有时候还会互称对方宝贝还是什么的。

女生知道了,要求男生解释,

男生的理由却总是错误百出,

让女生很难相信。

在经过6次这样的事情后,

女生终于向男生提出分手了。

因为她相信,

他自己已经有心理出轨的意思,

无论再给他多少次机会,

他也是只会伤害女生的心。

'

致想要出轨的朋友们:

好好珍惜现在爱你的这一个吧!

不要为了贪新鲜而做出会伤害到一个很爱你的人的事情。

如果真的觉得没有感觉了,

那就先说分手吧!

我觉得这样会让人比较能接受吧?

(纯粹个人意见...)

要是你真的这样做了,

那请确保你不会后悔以及不会伤害到任何一个人............


4 comments:

*z.ann* said...

你的第一个例子..
简直就是我的写照..
我承认我对号入座啦..
==

还真希望那些爱劈腿的人能看得见..

✖♀ваву♥piggie☠✖ said...

虽然很多人都遇到类似的事情,
可是我的确是用你的故事来写的~抱歉

你帮我发扬光大咯~~~

*z.ann* said...

没关系啦..
我不会介意的..
如你所说的..我才是大赢家咧..
高兴都来不及啦..
哈哈~~

怎样发扬光大??
发给那个劈腿妹看??
xD

✖♀ваву♥piggie☠✖ said...

是"我们"都是大赢家~~

发给全世界的坏人看..
天天在facebook share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