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Share

Arhhh!!!

好多话想说哦!

首先当然是想说考试咯~~

今天考英文lehh!

出奇遇的...难!

第一题我做causes of violence in schools.

这个还可以~

虽然写下写下很多不合逻辑的东西跑完出来,

可是可以挤到450+-个字出来~

第二题,pie chart "breakdown of sales of Kissway Company in 2008"

Food & Beverage占最多巴仙,

还要用150个字就解释完,

很难lehh!!

我全部垃圾写完下去都两百多个字了... (没有去算)

这是一个很恐怖的30分。

第三个部分,

关于Princess Diana的死,

一篇水蛇春这么长的文章,

原本我对内容很感兴趣的,

给那些英文字弄到我看都不明白......

死了咯!惨了咯!

幸好coursework 60分!不然...

真的死得很难看。。

对了,pass不pass到都是一个问题,

coursework分再高都是假的。

倒是后天和大后天的考试我特别怕leh!

两份很难的试卷,

我就还没有开始碰。

两个小时不知道能不能深入地了解它们tim lehh!!

怕。。怕。。

'

第二个想说的东西哦~是

RapidKL的巴士是auto的,

而Metro和SJ是manual的,

对吗?

因为我没有看过RapidKL司机换牙~~ (人家换牙会给你看?)

'

接下来我想说~

DiGi Campus真的几厉害做生意一下的咯!

虽然说用了两元后免费通话好像会亏本,

可是它激励我天天都去用到两元咯!

我之前近乎都不用用到电话钱的说~

没办法咯!

谁叫我打电话比较抵meh??

HOR??

2 comments:

§µê said...

HAHAHA...sorry about "that" day ohhh~ didn't take ur call =/

✖♀ваву♥piggie☠✖ said...

suan liao lo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