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相片与音乐情人节

Share
今天是相片与音乐情人节。

谢谢Miki's status的提醒,

让我赶得上在12点之前说情人节快乐。

在感受着某个人的呼吸的时候,

我苦等一个小时半,

等着那个结果。

结果,

就是符合音乐情人节的东东-- "蝴蝶会眨眼睛吗?"

'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白雪玲 在我见你之际,
我的心 已被你抓紧,
想念你 两个人的甜蜜,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疼爱你,
我坚持不能让爱人你哭泣,
你的微笑像 幸福溢满 洒在我心 我用心感应,

你已知道我为什么疼爱你,
我活在你看得见的世界里,
我想你 是因为我爱你~

'

[雪玲姐改版 xD]

俊延眨几次眼睛 才看见雪玲 xDD
夜空到处是星星 我都摘给你
亲爱滴 在我见你之际
我的心 已被你抓紧
想念你 两个人的甜蜜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疼爱你
我坚持不能让爱人你哭泣
你的微笑像 春回大地(xD)  幸福满溢 我用心感应

你已知道我为什么疼爱你
我活在你感觉到的世界里
我想你 是因为我爱你

'

在那一刻的同时,

我做了符合相片情人节的东东......

默契?还是巧合??

你觉得是什么答案那就会是什么答案了。

祝全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