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承诺,是一辈子的。

Share

一个男人的承诺,

到底可以去得多远呢?

你是否遇过一个,

又或者好几个男人,

这边说爱你一生一世,

那边却什么都忘记了呢?

有些人认为,

只要女生喜欢听,

他们就会说,

说个无数遍,

说得天马行空。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永远都不会让你受伤害"

说得多好听啊!

一生一世吗?

一生一世的定义是多久?

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男人,

对你说: "要是你找不到对的人,可以找回我,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

但是另一头,

他很快的就和别人相拥了呢?

当然,

既然分开了那就一切与你无关。

那么,

"我永远都不会让你受伤害"这句话怎么说?

对女生许下了这样的一个承诺,

却在另外一头对别人也说这样的话。

最后,

伤害女生最深的人不就是你自己了吗?

承诺,

对于男生来说或许只是家常便饭,

但是对于一个女生来说,

她们却是会记得一辈子。

所以,

当你要许下承诺时,

请确保你自己是可以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