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月9日 长长久久

Share


今天,2010年9月9日,

一个寓意长长久久的日子,

是我们的第二个月纪念。

有一个笨蛋hor~~

以为我说今天是99天纪念日leh~

我说啊~

不知道是他神智不清blur blur的还是他数学烂透了~

2个月怎么算都去不到90天吧?

(给他看到分分钟把我杀掉.....考虑要不要爆他出来-ing)

刚刚看了新闻,

台湾有163对新人在这天集体结婚。

看到的时候,

那些鸡皮疙瘩跟我全部起完来,然后眼眶含泪......

不要看着我,

我不是恨嫁,

只是感觉上很温馨而已。

我不是故意叫鸡皮疙瘩全部起来的,

是自然的~

就好像我从小到大在街上听到bibobibo救护车跟警车的声音时,

我的鸡皮疙瘩都会起来,

眼眶也会含泪。

尤其是救护车经过的时候。

或许我觉得这个bibobibo的声音赶着去抢救有生命危险的病人吧?

这几天看到身边有两个朋友恋爱了哦!

祝他们幸福~~

也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 comments:

多渣菊花茶 said...

是你的爱人(我自己爆自己出来)
嘻嘻~~人家我每一天早晨都是幸福的开始,难免会想你想到写错字的啊~~~
10月15号我的生日才是我们的第99天纪念日~~~~我爱你,老婆~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数学很差的xDD
你不是写错字哦~
你是整个意思错完哦...
你最好是记得10月15日才是99天哦~
不好明天跑来跟我说100天纪念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