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莫名的不爽

Share
人家说,

有什么事情不开心或是不满意的话,

写出来或是说出来就会舒服多了。

但是此时此刻的我,

感觉上有一股怨气哽在喉咙里,

却说不出来是什么样的一口气。

到底是为了什么东西这么不爽呢?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爽的呢?

我自己也没发现到......

说了出来真的会比较舒服一点吗?

但是我连事情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该怎么诉苦啊?

我现在幸福得很,

也没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啊!

但是为什么就是有那一口气呢?

是脾气问题?还是性格问题?

我本来就是怪怪的啊!

总是会突然间好像大姨妈来探望我一样,

突然就不爽起来。

反倒是她真的来探望我的时候我脾气好得不得了... =="

有人说过: "你看到她脾气很不好的时候就一定是没有来东西的"

(知不知道谁说的叻?)

这个时候要是你说了一句话得罪我的话,

可是够够力的。

但,那已经是以前的事了。

我现在还是会这样,

但是就不会拿别人来出气。

可是如果我觉得那是该生气的东西的话,

就找到途径给我发泄了...

好可怜哦 ><"

至少很久都没有试过这样了...

我长大了。

学会利用微笑掩盖自己的心理不平衡了。

或许发泄治疗法真的有用吧!

在打完这篇部落格过后,

我心情好像有好点了。

还是因为别的东西让我心情好回的呢?

不晓。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