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的死人头

Share

今天的我,

明明有人约去看戏的~

(我小老婆~~RYNN LUI)

可是就是不要出,

就这样由得她回PD...

算了啦,

谁叫我这个死人头[6/9/2010]不给我出去meh?

几不爽它一下的咯!

不弄它之前还可以说是滑滑的,

真的是......

我连睡觉都要迁就着它。

我跟你说,

如果明天洗了头之后还是这样或者是更糟的话,

我们的关系分分钟因此破裂~

今天12点多起身,

姑姑说要去leisure mall,

我还是有出去啦 =="

还跟我下雨lehh!

给我淋了几滴去。

其实早早已经担心会这样了的啦,

烫得最美的一次就是我Form4那一次,

因为是Virgin Hair。

去年是烫和染一起做,

所以已经预了会有点问题。

今年更加不用说咯,

(大概两天的薪水啊~~)

那个头发长到可以碰到屁股了咯!

到腰那边就跟着腰的形状翘咯!(LC告诉我的~)

烫了回来第二天我还发现到肩膀位置有翘lehh!

可能睡觉睡到呱......

幸好我没有抱着很大期望,

因为出来了之后我是看到没有什么分别。

这是第二次有一点点后悔的感觉,

可是这次只是有一点点这样的感觉,

跟Form2那年没有得比,

简直是愤怒!

天天骂天天DL......

明天晚上就洗头噜~

希望不会有坏消息,

不然我的holiday mood会因为这样而被搞垮............

(没有照片看,不用发梦)

3 comments:

§µê said...

死人头,都是你!把我的滑滑给谋杀了!我再也没得触摸它了!

~Billy小进~ said...

做么列?? 你的头发又什么问题?

✖♀ваву♥piggie☠✖ said...

就是咯!
没有得好滑啊好滑啊了咯!

我不是写了干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