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初音ミク ♥

Share
有一个小妹妹,
我喜欢她,
我真的很喜欢她。

没错,
我喜欢的是她的外貌,
以及可爱的个性。

我不了解她,
我一点也不了解她。

我唯一知道的,
只是她的名字
—— 初音未来 Hatsune Miku。


她很萌,
所以我喜欢她;

她身上有着我最喜欢的Turquoise Color,
所以我喜欢她;

她不像其她动漫那样卖身材,
所以我喜欢她;

她有着一把Vocaloid的歌声,
所以我喜欢她;

她会傻傻的拿着一把葱,
所以我喜欢她。






她的名字叫—— 初音未来 Hatsune Mik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