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的天空我的梦 ♥

Share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的天空我的梦。

很久以前就把部落格命名为这个,
因为它的下一句就是,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blog,
是因为我想要把平时说不出口的怨念发泄出来;

我blog,
是因为我想在这里收藏很好看的文章;

我blog,
是因为我觉得这里是我的一个私人的空间;

我blog,
是因为我心情好;

我blog,
是因为我心情不好;

我blog,
是因为我无聊;

我blog,
是因为我找不到人陪我聊天;

我blog,
是因为我要透过这里把某些信息传达给某人!


我的blog,
是一个没有人来看的blog;

我的blog,
是一个自己写自己爽的地方;

我的blog,
即使没有人看,
我还是会继续写。

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看到咗原来系依度写留言^____^

✖♀ваву♥piggie☠✖ said...

系啊系啊 ^^

Anonymous said...

咁你咪以为真系没人睇你的blog啦,分分钟有几百对眼系度偷看紧你写的心情啊~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但系真系无人话过我知有人睇紧啊嘛~
敢问在下高姓大名啊?xD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面书按下按下~然后十下十下咁进咗来~你好~我中文名叫 撕烂野~英文名silanye~

✖♀ваву♥piggie☠✖ said...

哦~原来系你~欢迎光临啊~随便坐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