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把谎言删除了。

Share
今天,
我把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里面的其中一句话删除了,
因为我想利用那个位子,
来写一些我当天的心情。

那里,
有两句名言:

#不要对我说谎.告诉我真相,我还能承受.谎言,却是我不能够承受的#

#永远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


我讨厌别人对我说谎,
要是我知道了,
我会很难过;

有时候,
太残酷的真相,
我也未必能够承受。

所以,
要是你想骗我的话,
唯一的方法,
就是骗我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