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这样,好吗? ♥

Share
有时候,
不知道我写那么多blog是为什么的。

我写,
也是希望某人看。

但是,
我并不觉得他有在看。

或许,
他有看,
但看的都不是新鲜新闻。

还是,
我把blog update得太快,
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后面有着我更想表达的东西,
我怕他错过了。

或许,
我应该对我的部落格说,
"我的天空我的梦,以后我俩就相依为命吧!没有人会再来看你了!"


这样,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