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那些年,我或许没有青春。♥

Share


这天,
20/11/2011,
2011 2011,
我去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本身觉得,
没有他们说的好看。

有流几滴眼泪,
这我不否认。

听很多人说,
看这部戏的时候,
会让人回想很多过去。

但是,
我却什么都回想不起,
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回想。

唯一感动的,
就是...毕业了!

对,
我并不是很能接受毕业那种分离,
我觉得这个星期六我会哭得稀里哗啦,
因为这真的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回忆不起,
是因为我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回忆。

不是我不会欣赏这部戏,
而是它还扣不住我的心。

倒是有一个部分,
即柯景腾亲沈佳宜老公的那一幕,
全戏院都拍掌笑起来了~

对于会边看边回忆的人,
这是不错的电影。

对不起的说,
我只能感受到它是一部电影。

或许是因为,
我没有青春。


#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