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是特别的。♥

Share
今天偶然发现,
原来我跟一般的女生很不一样。

我这么说,
是不是应该说我自己很特别呢?

或许是吧...

我不像一般女生一样温柔体贴;
不像一般女生一样斯斯文文;
不像一般女生一样做事情很顾及形象。

你说我像男生?
我倒不觉得我像男生。

虽然,
我说话大大声;
行为粗粗鲁鲁;
有时候傻傻的;
平时鲜少顾及自己形象;
喜欢用脸部表情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觉得,
只要是会珍惜我的人,
都会觉得我这是可爱。

我认为,
喜欢我的人都是因为我特别,
虽然我性格没有很好。

有人会说,
这样的女生应该到处都是吧?

但是,
我就是感觉到自己有一股不同的感觉。

至于那是什么,
我还真的说不出来。

这里,
我不是在Hard Sell自己。

只不过,
我活了20年,
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那么特别。

这个特别,
不一定是好事,
反而,
是一种证明我还不够成熟的表现。

我希望,
不认识我的人,
不要在不了解我的情况下就讨厌我。

我希望,
认识我的人,
可以好好发现我的好,
就好像我也很努力的看别人的好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