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相爱496日 ♥

Share
与其使用面子书,
最近都比较喜欢用blog了。

因为有时候我会发现自己,
明明只是想说一件小小的事情,
都可以越写越兴奋、
越写越长的。

我的部落格右手边原本有两只很可爱的MonokuroBoo猪猪,
告诉我我和男人到底相爱有多少天的。

但是几个月前发现到,
猪猪已经不再出现了,
所以现在我把它丢到我的小家去了。
(基本上那些以前用过但是不舍得丢掉的HTML我都丢在那边了 XD)

在别人的部落格看见了新的Widget,
当然功能是和猪猪一样的,
所以我就换了新的日子计算器了。


愕然发现,
原来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96天了。

也就是说,
4天过后,即11月20日,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个100天了!

亲爱的,
它让我在这个时候发现,
就是要我更加珍惜你,
让我记得我们还是相爱的!

刚才说的都是废话啦~
是的~
老公我还是那么爱你!!

虽然啊...
我发现到我们没以前说那么多的我爱你了,
但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你的爱。

我最希望的,
就是你会越来越爱我、
我也越来越爱你。

在某个时候,
我们就把溢出来的爱,
分给我们的孩子。
至少我真的是这样子希望的。

我知道我是不应该想那么远去,
但是我就是不小心想了......



When I say I Love You,
I Mean I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