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你是我的精神粮食 ♥

Share
只想简单的发表几句话...

今天我的男人没有给信息我!!!

没什么的...

只不过,
每天早上收到他的信息,
就是我一天的精神粮食。

至少,
我还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
至少,
我还可以知道他爱我。

所谓的精神粮食,
定义就是,
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我一整天都心不在焉,
就像现在......

这不是一种习惯,
这,是一种精神支柱...

亲爱的你快来信息我嘛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