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就是一则故事 ♥

Share

一则故事:

A男孩喜欢B女孩;
C女孩喜欢D男孩。

B女孩与D男孩不知觉的相爱了,
所以他们相恋了。

故事的结束,
就是.........

失落的A男孩与伤心的C女孩在一起了。


对了,
故事就是这么的简洁,
当中却参杂着复杂的四角关系。

这样子的关系,
或许在很多人的身上都会发生。

但是这样子的一个结局,
却是少之又少。


如果用简单一点的方法来说,
就是我喜欢的男孩和他喜欢的女孩在一起了。

最后我们发现其实双方都不错,
所以就相恋了。


如果用复杂一点的方法来说,
就是故事原本应该A和B、C和D一起;
最后演变成B和D一起、A和C一起的这样一个结局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很复杂@@ 不过都睇得明~~~~~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果然俾你跟踪左...你日日偷睇我?xDD

Anonymous said...

工作无聊时咪四围偷睇人咯~~~

✖♀ваву♥piggie☠✖ said...

被我发现左!
其实我系你老板派geh卧底!!xD

Anonymous said...

我老婆几时派你做卧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