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毕业、别。

Share

Xiao Beibeii's Status:
刚刚打开毕业袍,
看了那两张请柬,看见了"毕业典礼",
心里不禁有一股不舍。
我是出了名的哭包,现在已经很舍不得毕业了......
我要拍照的!你们别让我看到哭哭啼啼的场面!


经过上次Heart.Me Campaign,
大家都知道我是大哭包了,
老师还帮我改了名字叫做哭贝贝。

"明天",
26/11/2011,
是我人生第一次、最后一次、唯一一次戴上四方帽,
毕业咯!

想到毕业,
其实应该是很兴奋的事情,
但是这就是一个分道扬镳的典礼。

我念C3,
有C1、C2、C4三班的朋友。
很多朋友都可以说是差不多毕业才认识的。

好了,
差不多是分离的时候了。

走在街上,
我们将会变回像以前那样的陌生人。

我希望,
毕业典礼,
我不哭......

我要拍很美的照片,
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我不准哭!!!!!!!!

我要把Xiao Beibeii这个名字改成"笑贝贝",
就一天嘛。


"你要记得我啊!我是雪玲啊!"
这句话,
我在Heart.Me的最后一天,
29/7/2011抱过很多人说这句话。

至少,
我把整个C3的女生都抱了。

再见了、
我的两年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