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夫妻相 ♥

Share
两个人相处时间久了,
你会惊讶地发现,
你的眼睛竟有点像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竟也有点像你的微笑,
你在不知不觉中让他改掉了他爱皱眉的坏习惯,
你们走路的步伐变得相似,
你们说话的语气也愈来愈像,
你们爱喝同一杯饮料,
你们总能猜到对方下一句话是什么……

熬过去,就结婚吧!




之前的我都一直在埋怨,
为什么别的情侣都有夫妻相,
我们就一点也不像。

上个月,
就他生日的时候,
才偶然的发现,
他笑起来的弧度跟我很像了。

虽然我没有他那么的精致,
但是吼,
我可是很开心的neh~

我们总可以知道对方下一句要说什么,
就连我们动一动,
都可以猜到对方要干什么。

好了,
说了这么多,
为的就是要实现最后一句话而已。

今日,
2011 2011,
500日,
你要好好保管我的心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
可是你的鼻梁没你男友那么高? 0.0
我只是真实说说而已,不要见怪蛤^^
paiseh... 0.0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是近乎没有鼻子 T~T
我是发现到笑起来弧度很像~ ^^

Anonymous said...

喔,没关系啦,主要是幸福就好(^ v ^)V

✖♀ваву♥piggie☠✖ said...

暂时还是很幸福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