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SNSD金泰妍- I Love You (电视剧Athena主题曲) ♥

Share
请允许我再一次为I Love You疯狂吧...
现在重复听着这首歌,
真的很有fuu...真的......


SNSD 金泰妍- I Love You (电视剧Athena主题曲)
[转]

歌曲说述着,
一对恋人坎坷的愛情故事以及殘酷命運,
铺成一个唯美的畫面。

真心相爱的两个人,
因为各自背负着各自的使命,
而无法走在一起。

言说到:
这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远方,
而是我在你面前,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首歌在我的想法里表达了的是,
这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远方,
而是明知道两个人相爱,
可是却抓不住对方。

而这份爱却永远留在回忆,
害怕忘记这份爱。
每天活在思念与伤心里,
放纵的让泪水模糊着眼睛。



歌词译音:
Seuchyeoganayo…uriui sarangeun… gaseum apeun chueogingayo..
Doraseoneyo..geudaeui maeumeun…nunmullodo jabeulsun eobnayo…

My love saranghaeyo..saranghaeyo keudae deutgo itnayo..
My love itji marayo…jiuji marayo… uriui sarangeul..

Naui nunmuri keudae boinayo haruharu geuriwohamnida…
Gaseum tteollideon geudae ibmatmumdo ijeneun chueogi dwaetnabwayo…

My love saranghaeyo saranghaeyo keudae deutgo itnayo
My love itji marayo jiuji marayo…uriui sarangeul..

Maeil nan geurium soge harueul beotineunde keudaen eoditnayo…
Naega mianhaeyo mianhaeyo geudael itji mothaeseo…
My love dorawajwoyo..tteonaji marayo..nae gyeoteseo jebal




歌词华语翻译:
我们的爱擦身而过了吗
是心痛的回忆吗
你的心转身而去
用眼泪也无法挽回吗

My Love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在听吗
My Love 不要忘记 不要抹去
我们的爱

你能看见我的眼泪吗
每天每天都在思念着
令我心动的你的吻
现在也成为回忆了吧

My Love 我爱你 我爱你
你在听吗
My Love 不要忘记 不要抹去
我们的爱

我每天都在思念中煎熬
你在哪儿呢
是我错了 对不起
我无法忘记你

My Love 回来吧 不要离开
到我身边来吧 求你

2 comments:

Lawrence Liew said...

原來你也喜歡金泰妍的I Love You
我是看了戰爭女神才愛上的=)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没有看过leh~
我是从朋友的blog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