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My Love,사랑해요 ♥

Share
Xiao Beibeii's Facebook Status:

是的,我又在听I Love You,
心里想念着那个刚刚见她最后一次,明天就要飞的jeh jeh...
我很乖,刚刚没有哭,
但是我感觉到你也很舍不得我。
眼泪汪汪的不想让我看见。
临走前,
我还舍不得的调下我的车镜,
千叮万嘱你一定要记得把我给你的东西带回家,
不要因为它像垃圾你就把它丢了。

我不哭,因为我还感觉不到你要离开我,
所以我选择不去送你飞机,
因为我知道我一去了我们就会更加舍不得,
而那时候的舍不得,
就会变成一种心痛。
正所谓"让你走都走到不安乐"啊~ xD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
面对着我很爱的人离开我,
去一个四个轮不能到达的地方了。

原谅我爱上你,
原谅我对男朋友出轨了那么一阵子,
把这段时间都用来想念你了......

jehjeh我爱你~
你要过得好好的哦!

得空没事做的话,
可以尝试拨打1300 13 1300,
看他们怎么Delivery xD

想念McD的话,
就故意搭飞机回来KL吃吧~

晚安jeh jeh......






有时候,
有些人会因为爱上那个人,
所以想要变成他那样。

喜欢他喜欢的东西,
说他爱说的话,
做他平常做的事情。

现在,
我把I Love You占为己有。

我把它当成我们的歌曲了。


My Love
♥ 사 랑 해 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