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October 10, 2011

不和事故 20111009

Share
昨天在Viva Home看侧田时发生的事故,
懒惰重新打过,
直接copy我的comment =="


标题:人生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与陌生人闹不和

后面的aunty啦!
又不知道是谁来,
只是知道明星明星,
一直推推推,
我前面那个女生是第一排嘛,
他再撞我,前面那个就倒的啦。。

你看过我的咯~
平时怎样都是自己碎碎念不会骂人的,
我昨天就真的是很忍不到就跟他说:
"Aunty,不要再推了,我前面那个要跌了。"

哦Aunty脾气又几好一下的wor...

跟我说:
"我站在你旁边哪里有推到你哦?"

我嘛跟她说:
"你要看的话你说一句我不是让个位给你咯,你这样推人家好咩?"

他说horr~
"我有推到你meh?"

然后我笑着说:
"呵呵~没有~"

真是奇怪的leh!
你不推到人家人家突然讲你meh...



后记:搞到我看偶像都看到不爽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