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October 23, 2011

侧田 Around The World Tour 观后感 ♥

Share
刚刚从侧田演唱会回来,
详情懒惰多说了。
总之,
每次看演唱会,
过程就像是发一场梦一样,
很兴奋、很模糊、完全感觉不到自己就在现场。

这是我看过最Surprise的一场演唱会。

以前的演唱会,
我都坚持等到关灯才离开,
因为怕有surprise。

由于失望多次,
所以这次听到报告说演唱会结束,
我们就起身离开了。

谁知道!!
侧田突然带着他的Dancers上台,
直接一首Party Rock Anthem,
来一场Shuffling叻!!

他说,
"没有办法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首歌了。"

他还说,
现在是刚刚开声而已叻!
所以就送最后一首歌给我们,
爽死这班Teen Fanmily。

走了的就走宝咯~
我们全部跑到前面去,
我和湘琳直接爬上椅子站。

最后,
田仔被豹哥搞到湿身了~
兴奋收场,
爽的说!!

因为吼,
他的过程我没有放一百巴仙专注力下去,
所以结尾High绝对是一场演唱会该做的事情。

离开后听到有人电话说
"The show was AMAZING!!"

喂,你怎么搬去北京啦?!!!



没有戴帽子+印度打坐出场 >> Michael Justin >> 豹哥的故事 >> 尹光 >> 荧光衣 >> 三十日惊人的哭了!(其实我唔系好想喊嫁) >> Party Rock Anthem >> 湿身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