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你为什么不继续读书啊?"

Share
星期六那天,
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不要继续读书。

我竟然回答...
"我要结婚了。"
囧!!
我怎么会回答得这么认真啊?!

我还附上解释说,
大概两年后我要结婚了 =="
因为如果我再读书的话,
我就要再读两年。
我没有可能一读完书就结婚的嘛~
所以就不读咯......

哇佬!
我是怎么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来啊?

万一......
结不成婚了怎么办嘛 ><"




那么就......
(╮°-°)╮┳━┳ ( ╯°□°)╯ ┻━┻ 翻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