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别人都可以,就你不能。

Share
明天是我的生日,我知道。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也知道。
我记得你的生日,并不是因为我有心,
而是因为我的记性好;
但是我不需要你记得我的生日,
更加不需要你对我说"我有心的啦记得你明天生日的咧"。
我不需要你对我有心,
因为你不是谁,
你不是关心我的人,
你也不是我关心的人。

还有,
我最讨厌人家用匿名的方式,
而且还要故意写错别人的名字来发信息给人家,
为的只是希望别人会回复你。

也是对,
我会回复,
但是我把事情弄清楚过后你别旨意我会再理你。

谢谢你那么有心的祝福。

你那一大堆说"我要飞了,希望能在机场见到你",
还有"我希望临走前把礼物交给你"等等等等的东西,
只有那些藕断丝连,
还对你有感觉的人才会有feel,
才会犹豫不决的想"要不要去送你飞机叻?"之类的东西。

到最后,
你说了一句,
作弄我而已。

如果这个人是你,
那么你很不尊敬你的另一半,
你很不尊敬我,
也很不尊敬我的男人。

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欢迎你自己对号入座。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东西,
代表你又在偷偷关注我了。

我说完了。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