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Samsons- Kenangan Terindah ♥

Share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我突然整个人"又"感动起来了。
(最近都很容易感动 ==)

这个,
也是因为一首歌曲。

之前介绍过两首,
一首是韩国歌 I Love You,
一首是英文伴奏 Just A Dream。

今天想说的这首歌曲,
是一首印尼歌。
(在马来西亚人的耳朵里,
它是一首马来歌。)

其实啊,
这首歌我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
之前问朋友,
他们当然都不懂是什么歌咯,
都不ngam自己的语言的歌。

我相信这首歌应该有很多人都有听过,
因为那个时候很红的。
而且听说这个人的歌都不错听哦!

今天原本打算问公司那个Reception的。
后来心血来潮,
想说,
不如自己找一下先吧。
然后我就在古先生那边输入
"好听的马来旧歌"。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听了几首都不是,
有点失望的说。

后来看baidu,
那个人说这个人的歌都不错,
而且他主要介绍到这首。

我看了看,
这首歌名字很熟悉耶,
会不会就是这首leh?
(因为之前知道的,可是忘记了)

WALAO EHH! WALAO EHH!! WAAAALAO EHH!!!
真的是它!真的是它!!
当时候我的鸡皮疙瘩都感动得站起来了。

其实这首歌的音乐旋律并不是非常感动,
但是每次听到Chorus我都会起鸡皮疙瘩。
我感动也是因为找了N年的歌,
终于被我找到了!

以前我一直认着它是"Kau Ilhamku",
所以忘记了。

虽然Kau Ilhamku也是不错听,
但是这首,
真的是好听......

不要以为"马来歌"就一定是不好听,
不ngam我们听,
这样先入为主是不对的。

比如说,
Gemilang, Siti Nurhaliza的Bukan Cinta Biasa...
都是很好听的。

那么,
卖了这么大的关子,
主角要出场咯!
(拖了这么久,应该没有人有耐性看到这边来了 ==)


印尼歌手,
Samsons的"Kenangan Terindah"!!

刚刚看了MV,
有感动到我...
(因为歌曲歌词本来就很感动了的)


以下是歌词~

Aku yang lemah tanpamu
Aku yang rentan karena
Cinta yang tlah hilang darimu
Yang mampu menyanjungku

Selama mata terbuka
Sampai jantung tak berdetak
Selama itu pun
Aku mampu tuk mengenangmu

Darimu...
Kutemukan hidupku
Bagiku...
Kau lah cinta sejati

Ooh...

Bila yang tertulis untukku
Adalah yang terbaik untukmu
Kan kujadikan kau kenangan
Yang terindah dalam hidupku
Namun takkan mudah bagiku
Meninggalkan jejak hidupku
Yang tlah terukir abadi
Sebagai kenangan yang terindah

Ooh...



以下是试听链接:

MV链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rv2D4htoro


听后觉得如何欢迎评论,但严禁踩评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