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October 4, 2011

Sakae Sushi Super Lunch Deal ♥

Share


我已经不是Sakae的会员了,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它们的食物。


这个月是我的Birthday Month,


可以有Extra 50% Rebate叻!


之前我的Sakae Card里面应该还有RM30++可以用的~



今天这个Lunch Promotion的 Description是关于Super Lunch Deal Extended至十月尾的。

哪位仁兄有兴趣的话可以约我去吃哦~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