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想念你们 ♥

Share

刚刚看了jehjeh的blog
我和她说:

#jehjeh.. 幸好你的blog不再是放I Love You...
不然...我的周末就会被眼泪淹没...
(可惜,我刚刚打开我的blog,还是听到了...还是被淹没了...)#

我知道,
或许几个月,
或者几年后,
我不再会像现在这么想念你们,
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没有一起上学的日子。

大家说,
没有了我和彩玲的笑声,
很不习惯。

我们没有和你们一起上学,
一起迟到,
一起吃午餐,
一起兜来兜去,
一起说这个那个,
我们也是很不习惯啊...


我想念你们...好想念你们...

想念那两个不会看华语的Sarah 和 Wen Han,
想念那个喜欢蹦蹦跳,总是笑的秀丽,
想念那个很成熟,我每次见她都会说"老婆~你好漂亮~"的Zoe,
想念那个人家一直想弄她哭她又很铁石心肠的吕彩玲,
想念那个和我们癫起来的时候,扮鬼脸都会走样的Kenneth,
想念这个明明说好不回家,却又离开的Jeh Jeh。。。。。。

想念我们DownTown的日子,
在那边看Phobia 2,
在那边跟服务员翻脸,
在那边Talkbox,
在那边打机,
在那边讨论功课,
在那边分享鸡骨茶。。。。。。

想念我们。。。
好多好多事情。。。。。。

两年半,
真的不长也不短。

从一开始,
我就和Kenneth, WenHan, Sarah是一gang,
直到我们中间有一些误会而变得不怎么熟,
到最后我们又在回一起的那两年,
我们的感情,
比开始的时候来得好了......

允许我现在还在想念你们。。。

今天开始,
我不再是TARCian。

我的Student Card日期到30/9/2011为止。

我们,
结束了。

感情,
却还在。

希望你们以后结婚啊~
新居入伙啊~
回来KL啊~
还是什么什么的,
都会记得我们,
这班曾经一起打拼的我们。。。。。。



*Quote Xiao Beibeii:
我的学生证,日期30/9/2011截止。
这个日期,让我和这亲爱的学院,画上句号。

*Quote 秀丽:
SiEw Siew 哈哈!~
原来我在你的影响中是总是在笑。。。。!
真的有点没想到><"~!
我也很想念那个当被无视的时候,
习惯一直在别人耳边repeat又repeat同一番话,
总要人家听进去的Xiao Beibeii.....~!xD

(后面那句话,我竟然哭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