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October 5, 2010

爱吃醋的我

Share

有时候觉得,

自己的吃醋心还挺强的。

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希望你也会想我。

说太多只会显得我更加的自私。

我只想让自己记得,

此刻的我,

是这样的。

也希望下一秒的我,

不再是这样。

2 comments:

ivy said...

can i press like~
sometimes i really same with u~
but in the world nth is perfect~so......

✖♀ваву♥piggie☠✖ said...

我觉得,
应该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
有时候还真的不能埋怨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