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October 22, 2010

DL的星期五,

Share

今天是一年52度的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我的爱人有事情忙,

所以没有休息。

我因为闷,

所以就一个人去走街。

有个朋友今天休息,

所以约我咯。

因为价钱的关系,

所以我们选择去回他做工的地方唱k。

'

两点开始唱。

4点这样子爸爸突然打电话来骂我哦!

说我有男朋友还跟别的男生拍拖哦!

说我一脚踏两船哦!

真是鸡蛋糕!

我全部朋友都读书找谁哦!

难道叫他们逃课来陪我啊?!

家俊你们又不是不认识!

都不知道你们吃错什么药咯!

我又不是没有跟你们报告我和谁在一起,去做什么,

也没有隐瞒你们说我只是跟家俊一个人出。

什么问题哦现在?!

你们生我出来认识了我19年竟然一点都不了解我!

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的我跟你讲!

你说什么我都可以忍着不顶,

但是冤枉我就不可以!

爸爸还叫我不要傻,不要玩火什么鬼的东西哦!

MD,我不可以有朋友的是吗?!

我以前也是有跟朋友这样出去啦!

不见你们这样说?!

接了那通电话过后我已经很不爽了的,

可是我继续我的东西来熄灭我的火。

'

唱K的地方没有线的,

由于我的电话都差不多是时候了,

所以我离开K房过后我的电话依然没有线,

但是我并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拿过电话出来。

大概7点多的时候我才发现到

"哇老!电话没有线到现在哦"

所以我才restart电话的。

开了电话有3个妈妈的未接来电。

不久过后妈妈打电话来,

一开口就骂哦!

问我为什么关电话哦?!

什么哦!

我跟你说没有线你最好是不要相信咯!

然后又说,

"作死啊你!你老豆讲你啊! "

然后说什么等我回家泡制我,

我肯定是说 "那我不要回家咯!! "

(反正你说回家会对付我嘛!回不是笨?!)

我听多几下直接盖电话。

然后打电话跟爱人说我不回家了。

(情况跟当天的他很接近,只不过我有回家而已)

'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够力生气我爸爸妈妈的咯!

人家说 "生女唔知女心肝咩?"

他们真的不知道的咯!

亏我留在家里的时间是最多的thim咯!

等下有打仗的话我再Update!

Sign Off!!

8 comments:

kitsing said...

calm down dude

✖♀ваву♥piggie☠✖ said...

how u think about it?

§µê said...

explain once to them in a serious matter. if they continue accusing you, I suggest just Ignore them but with a "I DID NOT DO IT" look...?

§µê said...

这次果然是被诬赖哦……

✖♀ваву♥piggie☠✖ said...

no, if they still like tat ii really scold de,
they noe if ii kena yuan wang oni ii will so dare scold them de..

不兰leh?
假的啊?

kitsing said...

agreed wif sue

~Billy小进~ said...

ii disagree wit sue's method ,
u say lik tis ,
means u prepare wn hv a big war wit parent and wn 摊牌jor!~

可以做的事,
慢慢解释!~
不能打消声,
不能多说,也不能少说!~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的哦~
好像上次爸爸诬赖我这样,
我骂到哭,
妈妈帮我腔叻!
不证明给他们看我被冤枉的话他们不知道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