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给你的话 ♥

Share
我亲爱的林俊延,
谢谢你在我迈入19岁的第一天一直陪着我,
带我去看一部全世界都下映了的Step Up,
帮我省了一杯珍珠奶茶,
带我去公园吹风~
(想要和你再去吹吹风~去吹吹风~~)
数落叶,看一个看不完的日落,晒一个不晒的月亮~

我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不理别人怎么看我屁股后面的薯片,
我只享受抱着你的那一刻~
(其实我是后来才记得有一包薯片在后面 ==")
看着天色慢慢的变黑,
我知道又是该回家的时候了.
而每个星期,
我最不舍得就是这一刻,
我不舍得和你说再见,
不舍得下一个开眼睛的时间就看不见你.
我也不舍得开你送的礼物,
但是我从来都不会想到,
打开了以后我竟然是会哭,
是被感动到的.
虽然不是一堆金条,
但却是一份大家都羡慕不来的心意,
世上只有这么一份.
而那一份,
现在已经属于我的了.
就像你一样,
别人想偷看你,
必须先经我同意.
(好霸道 ==")

索里咯~
这不是平时的我~~~
但是无论何时的我,
都是一个爱你的我.
사랑해요 ♥

4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我觉得, 这篇文章有点肉麻,
但是有点好笑,
你知道我说什么的!!~

✖♀ваву♥piggie☠✖ said...

如果我没有错的话~
这不是平时的我~~~哈哈哈
除了你之外,
都很少人来留下"他们"的脚印的~

dear lougong~ said...

除了衍进,还有你的爱人我,在此留下爱的脚印~
我爱你~

✖♀ваву♥piggie☠✖ said...

你确定你要留?
那么给我踩几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