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很在意,我真的很在意。

Share

上个星期五,

成绩出了。

没有什么感觉。

现在,

感觉回来了。

'

我得到两个B+。

我一直很在意那个B+,

或许真的是我做不好,

但我就是在意。

我更在意的是当今天听见朋友说有一科考试他们有一题是乱做,

但和我一样,他们得了B+时,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我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那时候xin yi说"我以为你copywriting会拿A的?"时,

我还不怎么留意。

现在,

我真的想知道我错在哪里啊!

我很在意那两个B+!

我瞒不了自己。

其实只要我再努力一些,

我成绩可以更加好。

当别人都在为了"全部pass"而开心时,

只有我在为了"得不到A"而不开心。

我以为我会得到第二个机会去做得更好,

但是上天不允许我拥有这个机会。

是我没有朋友?

还是我对人不够好?

那两个B+,

我知道我不能再有怨言。

'

我现在所希望的,

是属于我的东西,

不要离开我。

我求你,拜你,Please......

我希望,

我能信得过身边的人。

我希望,

我身边的人能够帮助我。

我希望,

我们之间不会发生口角。

我还有很多希望。

我最希望的,

就是每样事情都可以做得很好,

但,不只是我一个人在做............

4 comments:

ivy said...

u still have chance~
don worry,just do ur best~
if u edi try ur best then enough le..dont unhappy,next time stil can fight for it~gambateh!!

✖♀ваву♥piggie☠✖ said...

the problem is, ii did not do maii best!!
n ii got stomach ache 1 day before maii exam.............
我不服啊!!

xiinyii said...

一切都过去啦~现在后悔也没办法~
趁现在。。。无论有没有人给你机会。。。你自己先给自己机会先。。。妹妹。。。姐姐永远在你身边哦~~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我是可以的!
可是只是我可以是没有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