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 ● 麦当劳

Share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吃麦当劳的方法 =)

今天的早餐是McValue Lunch-- Filet-O-Fish + Sprite + 薯条。

上几个星期我才发现到原来自己对于吃McDonald的要求很高的。

那天和sue & ks去Sunway嘛~

我们买了东西吃,

然后发现到旁边的ks吃完了我都还没有开始吃 =="

我吃汉堡包要加:

1) Pepper

2) Chilli

3) Tomato

4) 薯条

Sue还说我有创意,

她说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汉堡包可以夹薯条吃 =="

我哪里知道哦?

我从小到大都是酱子吃的啦~~

喝汽水也是麻烦的哦。

Order的时候一定要叫less ice,

买了过后又要加salt的。

然后呢,

我一定要按一碟Chilli一碟Tomato一碟Chilli+Tomato的~

如果没有的话就两碟Chilli+Tomato咯~

薯条啊?

够力咯!

最近为了吃McShaker Fries所以跑去买Large Set的套餐叻!

因为那包味精如果要分开买的话要收RM1.05哦~

我不如加RM1.20 add to large~~

搞那包薯条可以搞很久,

因为分开很多次来倒那个味精,

因为这样才能确保每一条薯条都有平均的味精...

不过倒味精之前就一定要先放一包到一包半的salt和两包的pepper。

做完以上所有东西叻~

我才可以安心的开始享用我的麦当劳 ^^

'

温馨提示:

煎炸东西尽量少吃,

汽水也别喝太多哦!

(p/s:不是在倒米...)

6 comments:

kitsing said...

i once aso eat lik dis geh, but now lazy liao

✖♀ваву♥piggie☠✖ said...

不这样做好像对不起自己 xDD

~Billy小进~ said...

你需要很大工程!~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没有留意过leh?

~Billy小进~ said...

我只是知道你吃薯条需要很大的工程!~

✖♀ваву♥piggie☠✖ said...

其实如果那天你在场你就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大工程了~